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要闻动态>> 正文>>

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参加首届“江苏虾类科技沿海行”活动

时间:2020年08月3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22-26日,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参加由江苏省海水虾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承办的首届“江苏虾类科技沿海行”活动。重点实验室阎斌伦教授、高焕教授等4人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促进江苏海水虾类养殖绿色发展为主题,由省内相关科研院所专家、规模以上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组成一个25人的调研组,沿我省沿海地区虾类产业带,深入海水虾类育苗、养殖、加工等重点企业,开展走访和座谈。我校作为江苏省海水虾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积极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活动过程中阎斌伦教授针对各养殖企业的实际问题,从苗种种质、疾病防控、生态养殖模式和尾水处理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建议,受到了与会专家、企业家和养殖技术人员的认可和欢迎。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海洋水产相关专业在服务江苏沿海水产养殖业发展中的影响力,受到了各地媒体的广泛关注,促进了产学研对接,为进一步引导我校相关科技人员参与沿海虾类产业科技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