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要闻动态>> 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江苏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课题立项通知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单位、各部门:

江苏海洋大学江苏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课题,经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决定立项资助5项,现予以公布。

本次下达的开放课题原则上应在两年内完成,请各有关单位通知课题负责人于20191230日前向江苏海洋大学江苏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提交项目合同。请课题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严格按照课题管理要求,切实做好课题的管理工作,认真负责完成课题研究,促进实验室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1. 2019年度江苏海洋大学江苏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环

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立项及经费一览表

2. 江苏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

合同书(校内人员版)

3. 江苏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

合同书(校外人员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