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要闻动态>> 正文>>

重点实验室董自波团队获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立项名单,重点实验室董自波研究员领衔的“沿海药用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团队成功入选,这是重点实验室加快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的又一成果。

重点实验室依托江苏海洋大学建设,围绕我省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和利用以及海洋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的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开展与健康养殖模式、天然产物开发及生态环境相关的海洋生物技术方向的研究。立项建设两年以来,实验室大力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步伐。董自波研究员是原济川药业药物研究院院长、省“333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18年初被实验室引进后,迅速与现有团队融合,2019年先后领衔获批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和省发改委“江苏省海洋药用资源开发工程研究中心”

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遴选工作旨在聚集、整合人才优势与科技资源,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为国家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解决重大科技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通过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提升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

分享到: